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創新研發能力決定產業競爭力的高低,研發成果透過申請發明專利,才能確保其權益。 為加速產業、學界及個人研發創新成果及早獲得專利保護,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從今年10月1日開始實施「發明專利關聯案聯合面詢」方案,同一申請人所有具同一技術關聯之一系列發明專利初審案,符合一定條件者,得向智慧局提出聯合面詢申請意願,審查人員透過面詢進行群組式集中審查,可以有效的加快專利審查效能。申請聯合面詢的條件如下:
1.同一申請人。
2.具同一技術關聯之申請案。
3.已申請實體審查且經早期公開之發明專利申請案。
4.非屬被主張國內優先權之先申請案。
5.尚未接獲審查意見通知函。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智慧局網站查詢: http://www.tipo.gov.tw/ch/AllInOne_Show.aspx?path=4358&guid=dbdb9fc1-b5e5-465c-9657-e151eb0fc2fe&lang=zh-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