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兩岸投保協議 黃昆輝:「失靈丹」
台聯:為促成服務業第二波西進 台灣的「赴死牌」 針對「兩岸投資保障暨促進協議」今天完成簽署,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兩岸投保協議不但不能保障台商,還會在未來讓台灣門户大開,台灣不得其利反受其害,是損台利中的不平等條約。他說,這次的投保協議中國目的很清楚,就是以此誘騙更多台資,為接下來的服務業開放赴中鋪路,繼台灣出口產業大量赴中後,再創造第二波服務業西進。… 更多 黃昆輝沈痛地說,兩岸經貿往來在馬政府的主政下愈趨密切,但是這四年多來,台灣經濟難道有因傾中而好轉嗎?事實證明,兩岸經貿密切往來的結果只有國共權貴得利,台灣人民是輸家,這個情勢己經很清楚,台灣人民還要繼續支持國共權貴聯手拖垮台灣經濟嗎? 黃昆輝說,中國的企圖一直都說的很明白,以商逼政,以經濟整合促進政治統一,昨天陳雲林也表達同樣的立場「經濟一體化」,馬政府裝聾作啞,這次的保投協議是為接下來的服務業開放協議鋪路,誘使台灣服務業出走西進,讓台灣資金繼出口產業再度大量出走,全面掏空台灣,再進一步藉由經濟整合促成政治統一。 針對已經簽署的兩岸投保協議內容而言,黃昆輝指出至少有四點重大缺失:
一,24小時通報不能扼止中共濫捕台商。
二,國民待遇及最惠國待遇內涵條文納入,為中資及中國人士來台就業開大門。
三,台商受害案件從被違法迫害變成P2P商業糾紛,為中方除罪。
四,仲裁機構雖納入第三地,但必須雙方同意,形同虛設。…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