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足球六年計劃施行三年,台灣足球排名不進反退! 國書上週三赴立法院教文會質詢教育部,針對 #足球六年計畫 提出質疑。根據 FIFA國際足球總會的排名,台灣足球從2018年的 #124名 退步到 #現在的158名。 政府有沒有補助?有! #六年43億! 但設計制度的體育署,卻祭出「只要你參賽,我就補助!」的方針,凡學校報名賽事就補助數十萬台幣,進而出現10/25中學足球聯賽慘遭剃頭的… 更多 「0:50」這種分數,而輸到0比2位數的球隊在這幾年比比皆是。 仔細一看,原來場上競賽的選手是穿著籃球衣、籃球鞋的 #籃球隊員 與 #女壘球員 在踢足球,而場邊的足球教練是 #女壘國手 在擔任! 在體育署如此荒謬的方針之下,只為了領取補助而參賽的歪風逐漸盛行,學校教練現在都會先問:「參加你們比賽有補助嗎?沒有的話我們不會報。」這就是體育署要的基層扎根,連最基本尊重各單項運動都做不到! 為了遏止歪風,請體育署儘速檢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