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故事】
🔵「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成立於105年5月12日,位於基隆望海巷海灣,富生物多樣性,為沿近海生物產卵的棲息地,面積約15公頃,是全國最年輕、面積最小的海洋保護區,因管理有成,帶來豐富的生態、休閒、環境教育、活絡經濟等效益。
🔵… 更多臺東富山沿海水域,早於民國87年即成立杉原生態保育巡守隊,自主保護富山水域,烏仔魚等魚群隨漲潮游至岸邊,觸目可及!成為一個觀光景點。縣府於99年7月6日公告該水域為「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成為臺灣第一個由下而上產生的海洋保護區! 📣10/6(三)下午2:20《午後Melody》節目,播出「庄腳所在」單元🌊,邀請國立成功大學 陳璋玲老師介紹「漁業資源保育區的典範~基隆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臺東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