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保權益 小花葵報你知】
勞保權益霧煞煞,急用之時方恨少?!
勞工冰友們~~你對自己的權益甘嘸了解?
賈伯斯8月起特別與小花葵合作,首先要帶大家認識自己的薪資單! ※如果有任何問題想發問,記得將圖片點開在下面留言,小花葵將會解決你的疑難雜症唷!
分享 勞工保險局
粉絲們有認真研究過自己的薪資單嗎?<br> 裡面扣繳的金額以及扣法,<br> 可是可以透露出老闆究竟有沒有合法的幫你保勞保呢! ※看勞、就保費與勞退的詳細算法 http://goo.gl/Tga3f #勞保 #就保 #勞退
留言
  • Liu Martin
    我覺得這個議題跟"責任制" 是否應列專題討論或解釋(勞動局:超時工作不加薪最高罰30萬)很多很多雇主都把責任制無限上綱和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