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9日上午7:13 · 2013年十大神農出爐!隊長因為工作接觸到的陳建行班長也獲選了!
這位6年級生班長真的是對農業很熱血喔!他本來在北部食品科技公司上班,因為不捨故鄉的牛蒡田變成檳榔園,便在台北的辦公室裡號召故鄉同學返鄉投入牛蒡產業,更身先士卒成為產銷班班長,每天天還沒亮就下田,日正當中的時候就回到辦公室,用藏著泥土的十指在鍵盤上快速敲打,以新的產銷方式,讓老去農業回春。花了12年的時間,和班員一起建立「大力蔘」品牌,不僅讓一根根牛蒡重新紮根故鄉,更獲得日本市場熱烈迴響!
請和隊長一起給陳班長和他的班員們大大的掌聲鼓勵吧!
http://theme.coa.gov.tw/suggest.php?issue=2446632&id=244663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