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改善南科聯外道路交通,市府辦理國道8號南科聯絡道延伸省道台1線道路工程,今(3)天上午舉行動土儀式。工程預計103年6月完工,屆時可望紓解南科聯外道路-新港社大道與省道台1 線交叉路一帶,上、下班交通壅塞的現象。… 更多 南科成立數十年,聯外交通已不敷使用,市府與中央共編列25億,4項工程,建設南科聯外交通,讓交通進出更為便利。本工程自國道8號新市交流道起往南延伸,以路堤填築與「台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第1期工程」平交,接續以橋樑跨越鹽水溪,並以高架橋沿台糖廢鐵道、永康市公園與工業區邊界設置,終點銜接省道台1線,路線長約1.34公里,發包工程費約5.02億元。 南科就像台南市的金雞母,是台南另一座「億載金城」,為使南科聯外道路系統更趨完整,提升用路人的便捷度,包含今日動土的國道8號南科聯絡道延伸省道台1線道路工程,還有高鐵沙崙站橋下道路工程、南科西向聯絡道路新闢工程、北外環第一期道路工程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