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5兩岸食品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已圓滿閉幕,會議主軸「透明、安心:兩岸食品產業再升級」,現場聚集300多位產官學界代表,討論兩岸食品資訊管理。… 更多
經濟部沈榮津次長表示:「食品產業鏈中任何一個環節出現了微小的問題,都可能經由產業鏈放大,危害整體產業,不論過去的三聚氰胺或塑化劑等事件,都可見一斑。因此,加強從農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系統管理,對整體食品產業的發展都相當重要。可以說,現代的國際食品產業鏈,已經成為榮辱與共的生命共同體,必須彼此相互合作,共同滿足消費者對食品安心安全的期待。」
歡迎您蒞臨 6/24-27南港展覽館的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食品追溯追蹤專區」,實際體驗台灣食品產業的用心、安心及美味特色。
更多資訊: http://goo.gl/JjsTS7
#食品產業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發布,2015兩岸食品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今日在台舉辦 聚焦食品供應鏈資訊系統串連 兩岸安心透明升級合作

兩岸會議今日登場,聚焦食品產業安心升級經濟部為促進兩岸食品產業合作與互動,共同推動食品產業鏈安心工程的建置和升級,創造兩岸食品安全安心的價值商機,今天(22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5兩岸食品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會議由我方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與陸方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共同主辦。本次會議以「透明、安心:兩岸食品產業再升級」為主軸,現場聚集了兩岸300多位食品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共同參與,包括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董事長吳天賜、所長廖啟成、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名譽教授孫璐西及屏東科技大學農學院院長吳明昌,食品產業公協會及企業代表包括罐頭食品公會、糖果餅乾公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