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過去十五個月,我一直鼓吹我在外面的朋友:「回家吧,回台灣吧!」
甚至在我的閨密去年夏天從美國回台,居然在九月又飛回美國時,我不可思議的感嘆:「風蕭蕭 易水寒,好友一去兮,能復還?」 這樣台灣No 1的自滿、驕傲,在華航與諾富特破口、獅子王&茶裡王&葡萄王連環爆之後,我的信心崩潰了。從此,接的都是從海外來的關心電話:「缺什麼?我給你寄去」、「休會後,來美國打疫苗吧!」
此時正是一方有難,八方來援。… 更多 但是我們一定要自救,才能等到外援。
疫期中最辛苦的就是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暴增的確診病例,在在測試醫療能量的臨界點。
我們一定要做好自我管理,戴好口罩,不做不必要的移動,減少與外界的接觸,更要吃的營養均衡,提高免疫! 利用宅在會館,我除了緊追疫情與疫苗的最新發展,還趁機補修好看的影集,例如: 火神的眼淚、我是遺物整理師;也頂著當空烈日,衝到附近的成功市場,採買未來一周的食材,趁周末時大安會館沒有其他委員,我就在廚房裡把這周的滷味做好,以後每餐只要在炒點絲瓜,煮點番茄杏菇湯,就可以在三級警戒時,還是過得很有品質、很健康! 感謝 立法委員溫玉霞的挑戰邀請,我想點名 立法委員 李德維,看看三代同堂的德維委員,週末在忙什麼! #火神的眼淚道盡打火兄弟姊妹的辛苦
#我是遺物整理師是部催淚好戲
#吃好睡好提升免疫就是最好的防疫
#做好自我防護不要增加醫護負擔
#其實我還在會館裝了switch運動喔
影片
留言
  • 林美娜
    葉委員請見私line,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