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公益活動】蒲公英DIY愛心碼小卡活動!
您一張發票的支持,能讓蒲公英有信心繼續傳愛工程,邀請您透過電子發票愛心碼785捐贈的行動,與蒲公英一起經歷愛的奇蹟!透過香港插畫家「夢冰」創作的愛心碼小卡圖,您可自行DIY編輯喜愛的經句或話語,下載列印後持至電子發票開立商店消費,結帳時讓櫃台刷一下愛心碼785即可捐贈電子發票給蒲公英,將愛與祝福分享給更多人!【夢冰手作小禮抽獎活動】於11/30前在「DIY愛碼小卡」網站(… 更多http://bit.ly/DHF785 )製作小卡,再拍下您與小卡的合照,上傳到蒲公英facebook活動頁(http://goo.gl/eEsrQ ),再拉朋友來按「讚」,獲得讚數愈多愈有機會抽中夢冰為蒲公英讀者親手繪製涼扇or手工特製戒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