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第八次江陳會警政如何維安? 2012/08/07新聞稿 第八次江陳會即將登場,此次陳雲林來台,目前預定會往前圓山、動物園、貓覽、君悅飯店、海基會,光是圓山管制範圍就達約10平方公里,如此的維安範圍,難道沒有過大嗎?台聯立院黨團總召許忠信表示,每次「江陳會」的舉行,警方常執勤過當,甚至對人民施暴,要求這次江陳會,警方應尊重人民表達意見的自由。 第八次江陳會的維安,圓山飯店的管制範圍東至北安路、西至承德路、南至民族東西路、北至劍潭路,如此的面積達約10平方公里,接著還有動物園、貓覽是不是也要園區淨空呢?君悅飯店、圓山飯店是不是也都不營業呢?… 更多 許忠信表示,此次投資保障協議的簽定,根本不具意義,為了不具意義的協定舉辦會議,又要動用那麼多的警力,適當嗎?此次警方將出動多少警力?以及會不會又有警察暴力的發生,之前的江陳會有位台大碩士生遭警方暴力,頭破血流!有記者採訪時,在圓山遭受警方暴力!而警察執行任務時,竟是把替代役推在最前線(上揚唱片)!第六次江陳會,更是有員警為阻擋民眾表達言論的自由,直接用手將民眾的嘴巴摀住。 黨團質疑警方這次會不會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如果管制圍範內,有民眾想表達言論,警方會如何處置?我們不希望服役的替代役男,又被警方排在最前線,也希望警方應尊重媒體自由及保障記者安全,也希望警方應尊重人民表達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不希望再有警方對人民施暴的情況再發生。…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