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一年一度的 #工業節,是我們重視且感謝產業界的日子。今年,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特別到場感謝辛苦的產業先進,在疫情來襲時積極協助防疫,快速建立口罩生產線、組裝口罩生產機具、調度各種物資與原料,在最有限的時間與資源中,做出最大的成果;過程中也落實防疫,沒有在工廠發生感染,把威脅變成機會,讓台灣能夠守住疫情、經濟在逆勢中維持正成長,成為亞洲四小龍經濟成長率第一!
   
最近台美共同宣布的 #… 更多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也將讓產業界朋友有更多的機會,讓台美雙方關係進展的同時,能夠有更多合作與交流的契機。
   
#美花部長 出席工業節慶祝大會,頒獎表揚1211家創業四十年以上的廠商,感謝大家多年以來對經濟的貢獻。無論吃的、穿的、用的,到各種交通工具,人民生活越來越便利、越來越進步,背後都有產業先進努力的身影。
   
部長也謝謝產業界的朋友積極配合政府落實 #數位轉型;像是工業局的 #AI智慧應用暨人才培育計畫 ,不僅充實了AI領域的關鍵人才,也鼓勵更多領域加入AI應用,讓産業升級。
   
謝謝產業界朋友的努力打拚,台灣有你真好!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謝謝產業界朋友的付出與貢獻,
    也謝謝臉書界的朋友來加經濟部好友!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