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2012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Rio+20)已經在日前閉幕,雖然台灣媒體報導不是很多,但這場以「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及「綠色經濟」(Green economy)為主軸的會議,重要性其實不亞於G20高峰會。值得高興的是,有一群台灣青年,靠著自己的力量到巴西去,積極參與各種會議,告訴全世界:台灣要出席,台灣青年想要學習,他們想要讓台灣人擁有安全、永續的能源。… 更多 我注意到這幾個年齡才二十出頭「台灣青年氣候聯盟」青年,不僅對台灣的環境非常關心,還願意付出實際的行動。他們當中,有些人來自單親家庭,對於台灣經濟起伏影響民生之大,有很深的體認。 他們在Rio+20會議期間,透過周邊的各種研討會、工作坊和論壇,跟各國政府的官方與非官方部門討論,這種積極的態度讓人看到台灣明天的希望,實在值得給他們按個讚! http://twycc.tw/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