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台鐵EMU900新通勤列車🚈🚈🚈最快 #清明連假 就能搭啦!
 
我在去年11月就已經和台鐵張局長反應了汐止通勤壅塞的狀況,尤其是在 #汐止 與 #汐科站。當時台鐵承諾我,新買的520輛EMU900型電聯車,將投入北部的通勤輸運,把運量整體拉高,以後行經汐科的每部區間車,都會多二個車廂的運量!
 … 更多
也和各位鄉親報告,新列車原訂農曆春節前上路,但因台鐵要求新列車的減速率應比照現行其他電聯車,才能配合司機操作。在與韓國製造商Rotem協調後,會由德國軔機製造商 Knorr來調整。但德國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導致暫時無法出國,因此期程才會往後延長。
 
目前評估,如果無意外狀況,預計在清明節連假時,大家就能搭到最新的列車囉!我也會持續監督,確保期程,隨時向鄉親報告!
 
#台鐵 #新列車 #交通 #武漢肺炎 #汐止 #汐科
圖片
留言
  • 王皓澤
    台鐵最需要的改的是誤點而非車廂 就算多了十個車廂誤點30分鐘大家還是在月台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