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說到瑞典在台灣的投資,大家可能都會想到IKEA傢俱,但其實台灣與瑞典,還有更多面向的經貿合作!
 
前陣子,雙方透過「第36屆台瑞典經濟合作會議」來強化合作,邀請到世界級的公衛專家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前副總統擔任醫療分組的主持人,與我國業者及專家一起,分享我們將大數據與智慧醫療應用在防疫上的成功經驗,也討論未來的合作。
 
#陳正祺次長 則透過視訊,與瑞典外交部貿易次長 Krister… 更多 Nilsson 一起主持「#2020年台瑞典經貿對話會議」 ,聚焦討論 #智慧運輸、#數位醫療、#智慧城市 及 #金融科技 等議題的雙邊合作。面對全球經濟情勢變化及供應鏈重組,政府除了鼓勵台商往歐、美投資佈局,也會加強與瑞典的投資合作,進一步建立供應鏈關係。
 
#IKEA你都怎麼唸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Sweden in Taiwan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不管你是唸IKEA或是IKEA~都歡迎來加經濟部好友!
    IG ➡️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