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專題講座|藏在臺鐵便當的檔案故事】 臺鐵便當對你我應不陌生,但50年前的它身價如何?你是否看過它以薄木片和鋁盒材質盛裝的樣子? 它的口味,除了遠近馳名的 #滷排骨,也有過 #滷雞蛋菜飯 的滋味😋 這次我們特別邀請臺鐵便當品牌創意活化的幕後推手朱副局長來順蒞臨分享,想知道更多臺鐵便當的秘辛,萬萬不要錯過這場講座! 💡報名傳送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mfyg-1muvpcNfRiRQCdGNlg9YKEPHoNeVJr2m4uJHw4VzOg/viewform?usp=send_form #呷便當
#臺鐵局 #便當局
#臺鐵便當 #排骨便當
#呷便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