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市府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打造卡油、省紙、節水、省電的「四省管理平台」,今(2)日正式發表啟用。未來「四省管理平台」從將台南市轄內各級行政部門、機關學校起步,將水、電、油、紙四大資源,透過iEN智慧節能平台充分掌握、有效管理。計畫期間從96至104年,每年減少1%耗能為目標。… 更多 「四省管理平台」的建置,係藉由中華電信數位、雲端、智慧、節能服務所完成,導入「四省管理平台」之後,各項水電表數據透過平台自動彙整轉檔匯入,即時掌握能源使用動向,還能將資料進行分析、評比、排序,透過24小時系統監控,當發現有異常用水、用電情形,立即發布警訊E-mail,做到馬上發現、即刻處理。 台南市是全國第一個實踐「四省」政策的城市,這是身為南部低碳示範城市的使命感。「四省」政策將由公部門帶頭做起,進一步帶動民間、尤其是企業界的跟進,以降低成本支出,更為地球減少資源的浪費,這也是大台南邁向低碳城市落實的一大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