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2)天上午舉辦台南芒果及醫療觀光赴日行銷返國記者會,說明上週從6月25日至29日與賴議長、10位議員,共同率團305人赴日本行銷的成果。這次行銷共有五大特點和三大預期成果。… 更多 五大特點,一是陣容堅強、具有民意後盾;二來芒果與醫療觀光同步多元行銷;三是成功的議會外交帶來城市外交的突破;四是台南的紅寶石芒果及醫療觀光首次站上國會殿堂;五是百貨公司及賣場的行銷,受到日本民眾熱烈歡迎,絡繹不絕的人潮等著品嚐,有別以往的行銷模式,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三大成果,一是芒果價格提高,帶給農民收益。芒果是台南的紅寶石,非常珍貴,不應賤賣,我們努力賣得好價錢,這樣才能吸引年輕人返鄉投入農業,根留台南;再來是觀光旅遊的配套。用台南的良好天候、文化、歷史、古蹟和名勝,將外國人帶進台南觀光旅遊;第三是日本國會議員、東京都議會議員、青森、弘前、函館市政府均承諾再訪台南,進一步推動兩地交流,例如已安排日本畢旅學生到台南旅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