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田邊好幫手」網站【農產掛牌,上市應援】投票抽獎活動 https://m.coa.gov.tw/IPOvote/Index 🏆加入田邊好幫手會員,農民會員可在活動網站公開介紹自家優質農產(✅有機驗證✅生產追溯✅產銷履歷至少一項標章示),號召應援投票,總票數最高者,有✨獎金一萬元✨可拿! 🥇🥈🥉當週得票數進入前三名的農產,可獲得獎金三千元到一千元!民眾加入會員,每日投票參加抽獎,週週送出家樂福五百元提貨券、7-11兩百元商品卡! 🎊讓大家買好買滿,實際相挺台灣優質農產品!🎊 📅活動日期:
🍎農產上傳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21日
🗳投票應援期間:110年09月27日~110年11月21日 #田邊好幫手
圖片
留言
  • Jettakimo Tsai
    乞丐券,搞的人民像乞丐一樣用搶的。
    乞丐券居然建置要9.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