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國產材設計商品比賽結果出爐,10件優秀作品獲獎🎖 臺灣木材品質不僅優良又強韌🌳,比起進口木材更省去了運輸的碳足跡。為了推動國產材多元利用,林務局舉辦「國產材設計商品徵選活動📜」,並廣邀學界與業界設計好手,以國產材重製現有產品,或設計全新的產品參與徵選。 林務局局長林華慶表示,本次報名的作品多達兩百餘件,完成打樣的作品,須提出量產規劃📚,才能進入初選、決選,最終的10件得獎產品也在今年4月底完成第一波量產… 更多🪑,銷售情形良好,目前已經有5件有持續量產販售的計畫。 林華慶提到,得獎作品除了會在林務局臉書專頁「林務局-森活情報站🌲」推廣,另外也會於10/15至10/17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的「森林市集」中開放訂購🏡,期盼透過創意及不同媒材的運用,讓在地文化與自然物產特色得以延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