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昨天520,總統反常的沒有講話,反倒是國外媒體大幅報導蔡政府政績,彭博社連續兩天批評台灣最近的疫情拉警報是因為自滿、決策錯誤、缺疫苗、少篩檢和紅燈區失序;但是除了疫情升級之外,現在的缺水缺電缺疫苗,什麼都缺,#就是不缺謊言,#更沒有人負責!
-… 更多
水情嚴峻,台中至今仍供五停二,請問誰負責?不只供水困難,供電也出現供五停二,蔡政府信誓旦旦不缺電的謊言,也被一一戳破,請問誰負責?只見側翼除了賴給馬政府、國民黨,還趁機栽贓反藻礁。而513大停電賴給不知名的員工的誤觸,517則栽贓台塑電廠。
-
防疫的失守,諾富特混居和機師檢疫破口無人負責,二月中蔡英文在臉書宣布已經採購到2千萬劑的疫苗,如今仍然未見落實,是總統放假消息,還是又有人謀不臧?
-
缺水、缺電、缺疫苗,看似分散的問題其實環環相扣,缺水導致缺電,又將嚴重衝擊防疫,因為可靠的電源對於對抗疫情極為關鍵,不只感染測試需要電,呼吸器、氧氣罩、安置所、疫苗保存與輸送等幾乎所有醫療都要電,因此要把避免斷電納入抗疫機制中,缺電問題不解決,疫情勢將難以克服。這是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對第三世界的告誡,想不到對台灣的現況也是不幸言中!#難道臺灣在蔡英文執政五年後已經淪為第三世界的國家嗎?
-
現在的台灣缺水、缺電、缺疫苗,什麼都缺, 就是沒有人負責。三缺一沒有的問題其實都是人禍,無法究責的結果就是人禍無法排除,讓問題持續蔓延擴大,更產生骨牌效應,這被各國媒體認證的政績,真的不需要有人負責嗎?!
影片
留言
  • 李歐妹
    給葉委員按讚!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