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為實現「知識越分享,價值更成長」效果,經濟部中小企處規劃達人開講系列活動,協助中小企業朋友確實掌握市場趨勢,11月9日在台灣金融研訓院開辦「二代接班」的講座,現場分享成功經驗,讓大家可以吸收到前輩的菁華,更加瞭解各個企業的創業與成長過程,歡迎各界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更多 二代接班會面臨那些挑戰?本次講座邀請到基隆泉利米香簡志源總經理開講,分享他如何將情感、創意與文化的元素注入傳統米香,讓傳統婚嫁才使用的米香,也能成為地方特色伴手禮;還有新旺集瓷許世鋼經理,如何隨著時代趨勢不斷進步,讓原本製造傳統生活陶器的工廠,展現陶瓷新風采,賦予傳統技藝新生命。
本部中企處舉辦「達人開講系列」,就是要透過達人成功經驗分享,激發更多追求夢想的熱忱,以及對於傳統產業的創意思維,想要創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中小企業處網站查詢:http://www.moeasmea.gov.tw/ 圖為本部中小企業處11月9日舉辦之「二代接班大挑戰」講座,歡迎各界朋友報名參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