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今天團隊執行長蔡宗翰與台南市政府農業局現地勘查北門區牡蠣以及文蛤災損情形,強力爭取北門區牡蠣及文蛤納入天然災害救助項目。 先前8月的連續豪雨造成潟湖的海水鹽度下降,影響沿海地帶水產生長,發生延遲性災損,據公所估計牡蠣損失超過六成,讓養蚵農損失慘重。 尤其當地居民多以養蚵為生,養蚵1年的時間,就要在這季開始收成,今年就已受到疫情影響牡蠣銷路,這次再受到豪雨延遲性災損,對居民的經濟收入衝擊非常大,因此我向公所以及台南市政府農業局要求儘速盤點實際災損情形,向中央提報將牡蠣及文蛤納入天然災害救助範圍,進一步協助漁民朋友度過這次難關! #牡蠣災損
#台南市北門區
圖片
留言
  • 邱莉棋
    該給漁民受災補助,委員領 納稅人的高薪 ,理所當然該為民爭取,不是政績吧?
    委員為何不幫漁民阻擋財團,任由破壞人民的居住權,… 更多 卻讓美麗的潟湖變成太陽能板村, 可以做一點真正應該 有的政績嗎?
    踐踏了民主?還裝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