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威士忌指南】威士忌酒粉QA篇 #2
  
❓台灣的威士忌連外國人也瘋狂?
為什麼水質、氣候都與蘇格蘭截然不同的台灣威士忌能在國際中屢獲佳績?
答案是:台灣的威士忌,具有強烈的 #風土(Terroir)特色
比如台酒OMAR,便是使用南投中央山脈優良純淨的地下水
再將威士忌放入 #水果酒酒桶中,使之吸取桶中天然的水果風味,如此強烈的風土特色,也就是OMAR屢獲國際肯定的原因之一啦!
  
❓喝威士忌要注意什麼?… 更多
如何品飲出威士忌的風味差別?又該如何鍛鍊自己的嗅覺與味覺?
  
各位初入威士忌領域的酒粉們,不妨先避開限量款與價格高昂的高年份威士忌,先從每一家酒廠最基本的無年份款開始買起,因為基本款威士忌通常會是最能代表酒廠特色的品項🧐
  
新手們以基本款來入手,再逐漸開始深入不同地區、不同產區、同一產區不同酒廠、同一酒廠不同年份,你會發現在品飲威士忌品味的路,你會品嚐出更多的滋味唷!
  
酒粉們都學會了嗎?快拿起你的酒杯,倒一杯OMAR威士忌品嚐「台灣」的味道🥃Cheers!我們下次威士忌QA見!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花香
#喝台酒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