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日前經濟部與嘉義市政府共同舉辦「樂活經濟 嘉創騎跡」,吸引許多嘉義鄉親及全國喜愛自行車的朋友參與,對於推廣樂活單車運動,有很大的正面效果,尤其今年還舉辦了國內首見的「身障二鐵示範賽」,希望身障朋友也能「騎」出戶外,突破身障朋友體能極限,經濟部並捐贈5台身障自行車予嘉義市政府,希望共同打造嘉義成為健康樂活城市。… 更多 「嘉創騎跡」活動是繼去(100)年經濟部在嘉義成立的「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落成、引進財團法人自行車中心、食品所、金屬中心及精機中心等四大研發法人進駐後,再次與嘉義市政府攜手合作,藉由結合在地資源,輔導健康保健的產業,以致力提升當地與周邊業者研發與生產能力。
活動當天,經濟部也請法人到現場展現最近的研發成果,例如石資中心以東部水資源為發展核心,提供富含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海洋深層水,可作為補給選手與車友的能量與體力;工研院也出動大型重型電動機車為賽事開道、領騎;巨大、美利達等知名自行車廠商則提供流行酷炫的自行車人身部品秀,以及各式最新車款供民眾試乘體驗。 圖為101年10月28日本部杜紫軍次長(左)代表經濟部捐贈5台身障自行車予嘉義市政府,由嘉義市黃敏惠市長(中)與身障選手洪當欽(右)代表受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