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美今天共同宣布,首屆「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將在 11/20 舉行!會議將採取實體結合線上的方式舉行。陳正祺次長將會率團訪美,到華府與美方進行實體會議。另外,經濟部 #美花部長、行政院 #鄧振中政委 跟相關部會的代表,則會在國內以視訊方式同步參與;美方則將由主管經濟成長、能源及環境事務的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主談。  
 … 更多
這次的對談,雙方將會聚焦在全球健康安全、科學與技術、5G乾淨網絡、供應鏈、投資審查、基礎建設及能源等議題進行討論。經濟部也將繼續與相關部會合作,推動台美經貿工作實質進展,持續深化雙邊經貿合作關係!
 
加經濟部好友,發落更多拚經濟好消息~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
圖片
留言
  • 洪楚雄
    兩個毒害台灣人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