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想念秋楓,說走就走!
分享網友 黃樹鑫 美拍~
分享 黃樹鑫──和潘純雯,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去年也是這時候來到這,被農場的景色驚豔到,說好明年再帶妳來。11月中就一直觀看福壽山松盧風情即時影像,楓葉已紅透加上會好天氣,三更半夜就這樣衝了…<br> 大清早的陽光透射使得楓葉更加鮮艷亮麗這一切都值得了!<br> 福壽山上方 天池旁的達觀亭(蔣公行館)是我覺得環境、外觀最美最好拍的咖啡館,老婆說我怎麼那麼喜歡達觀亭,可能被我拍到不耐煩😅露營區環境也是很優美。回程依舊去梨山吃飯買水果,至於明年還會再來嗎…再說吧!
留言
  • Peigi Tsai
    @{蘇小秋|e2699} 好日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