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藉由口罩之亂,暗度陳倉? 去年七月轟動全台的私菸案佔據各大新聞版面,當時國安局長邱國正宣示將會下重手查辦懲處;蔡英文總統指示張捷侍衛長,須負起責任,調離現職。
如今,張捷從陸軍司令部委員回軍調任中將參事,一顆死旗又重新成了一顆活棋。
不禁讓人懷疑,總統府當時的危機處理,是否只是為了不要影響選情? 1月11日選舉結束,蔡總統連任,沒有政治壓力也沒有選票考量,
2月1日國防部將張捷調任參事。… 更多
從一月下旬到現在,各家媒體最關注的是武漢肺炎和口罩,張捷的派令悄悄的未引起注意。
中央的舉動令人猜想,還有多少的事情被掩蓋在口罩政策底下進行而未被報導,企圖避人耳目。 私菸案已逾半年,除了檢調起訴、行政懲處,制度是否調整改善?
此次重拿輕放的職務調動,是否又是民進黨政府一貫手法,等人員避過風頭就好?
除了解凍,蔡總統又做了什麼努力符合當初說的「深刻檢討,杜絕弊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Z72FREMIw&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涉私菸前侍衛長調任國防部參事藍委砲轟

國軍將領近日傳出人事異動,去年7月因為私菸案去職下台的,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改調陸軍司令部委員,一年內如果沒有派任新職,將被迫退伍,但在今年2月,張捷調任國防部參事,敗部復活,成為人事調動的活棋,也讓外....
留言
  • Jack Hsu
    行政院長說,台灣口罩,酒精,都不會缺,但事實如此嗎?本來就老是喜歡說謊的人,如今又當閣揆,天下之大,如何解釋,我們只是一般百姓,就是買不到這兩種東西,這叫不缺,真是汗顏~這就是台灣的政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