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4/8)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繼續和我們一起聊重大時事!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
🤔 真與台鐵無關? 包商前科累累仍能承包工程 台鐵第一時間還敢卸責?… 更多 太魯閣號發生重大死傷事故,負責「鐵路行車安全改善6年計畫」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也遭起底,近5年有高達15件不良紀錄,卻仍陸續拿下公路總局及台鐵近2億元工程,有諸多不良紀錄的廠商為何仍持續承包政府標案?負責發包與管理稽核的鐵路局又怎可卸責?
 
-
🤔 擺爛害死50人? 2年前設計圖曝光 明定設計安全防護措施...竟沒做! 立委洪孟楷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時,拿出台鐵與承包商的工程細部設計圖,當中明定,承包商於施工期間,應維持鐵路東、西正線通行,確實設置安全防護措施;然而事故現場卻沒有任何的安全防護措施,「交通部編列安全防護預算,為何明明有這項預算,卻放任工地沒做安全維護措施?」
 
-
🤔 總體檢報告完成卻未核定? 蘇揆怒有人帶風向...拿人民性命政治鬥爭? 立法院國民黨團日前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遲遲未核定2018年普悠瑪事故後,交通部提出的「台鐵總體檢報告」,讓台鐵局未能徹底改革,要求蘇揆下台負責。對此,行政院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蘇貞昌則是痛批,發生這麼大的災難,還有人用錯誤的訊息在帶風向,到底事實是怎麼樣呢?
 
-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吳怡萱(主持人)
🧑🏻‍💼立法委員/張其祿
🧑🏻‍💼民眾黨發言人/張清俊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 -阿賢之聲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