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今天宣布,將委請台積電創辦人 #張忠謀 先生,出任APEC領袖代表。並且交付兩項任務:
 
第一,再次宣示台灣願意在全球防疫上做出更多的貢獻,同時也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所做出的努力;台灣也願意與各國共同努力,建立亞太地區具韌性的醫療公衛體系。
 
第二,希望代表團能夠達成加強台灣和各國的連結,鞏固台灣在全球供應鏈關鍵地位的任務。
 … 更多
另外,APEC的相關論壇,雖然無法以實體方式舉辦,但前一段時間也以視訊方式陸續展開。經濟部 #美花部長 就代表參加APEC婦女與經濟論壇(WEF),大家的胡迪,欸不是,是 #陳正祺 次長也參與APEC中小企業部長會議,向世界分享台灣的科技防疫經驗、針對中小企業打造的紓困作法,以及振興三倍券的成效。
 
後疫情時代,我們持續透過國際交流,分享台灣經驗,深化國際合作,讓台灣的經濟發展繼續前進。 不只臉書,經濟部的LINE、TG、IG也都歡迎你加好友喔!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oeanews/  
(照片提供:總統府)
圖片
留言
  • Lien Yan
    經濟部的薪資紓困3.0網站上說的多好聽

    說10月底會入帳9月的薪資補助

    結果根本沒有!欺騙人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