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 —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2013年7月23日上午4:06 · 台北市 · 小編快報:【同安•潮-新媒體藝術展】愛心關懷體驗展
  《同安‧潮-新媒體藝術展》已於上星期六(7/20)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開展了,開展前一天(7/19)我們特別舉辦「愛心關懷體驗展」,特地邀請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團體,包括特殊教育兒童以及偏鄉地區的兒童,在「同安•潮」正式開展前由故宮人員全程導覽解說,讓家長與小朋友不用擔心影響其他觀眾,盡情開懷地與展品互動。
到場的小朋友們都很開心,意猶未盡的說:「「每件展品我都喜歡,下次還要再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