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惠員成功爭取天仁工商設置台灣傳統藝術傳習保存中心先期規劃經費1000萬! 台灣400年歷史是形塑我們記憶傳承的文化、技藝和生活模式的由來。從荷蘭來到台灣在台南建蓋熱蘭遮城,再到鄭成功將台灣稱為東寧,又到清朝的台灣府,直到20世紀初期的日本殖民時期,台灣有著多元豐富的文化走進來,而2024年就是台灣400年的歷史時刻。 而在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所規劃台灣400年的計劃中包含了 #… 更多學甲原天仁工商的台南傳統藝術傳習保存中心設置計畫,惠員今年3月10日特別在教育委員會質詢中向文化部部長提到這項計畫,除了可以讓大家認識各項技藝的美學,更能將文化進行傳承與推廣,請文化部一定要協助完成這塊台灣400年文化傳承的重要拼圖。 非常感謝文化部重視無形、有形文化資產的保留與傳承,讓台灣400年累積發展出的知識、技藝與美能夠延續下去。 (照片為3月10日質詢畫面)
圖片
留言
  • 連盈貴
    🌙 *
    ☁☁ 🌟
    * * … 更多 *
    🌟 👋🎅
    🚶🎄 🏡 ⛪🏫🎄
    🎁Merry Christmas💝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