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光芹的邀請!分享給大家~ 我們真的非常骨力,不論問政還是服務,絕對都是拚台南第一的☝️。 明天中午12點,歡迎準時線上收看節目喔!
分享 震傳媒 Z.media
【震傳媒|新聞不芹菜】EP86|府城一姐陳亭妃,笑看茶壺裡的風暴? 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事,延燒出諸多案外案,而《新聞不芹菜》EP86為大家邀請到立法委員陳亭妃,針對近日沸沸揚揚的網軍議題,是否引發民進黨內部的茶壺風暴,帶來全面解析! 關注陳亭妃對於2022縣市長選戰看法,以及民進黨是否即將引發內鬥的觀眾朋友,記得在12月16日(四)中午12點,開啟震傳媒FaceBook、震傳媒YouTube頻道準時收看黃光芹與陳亭妃的精采專訪! 【置頂追蹤】粉專連結:https://reurl.cc/W3nOXD <br> 【訂閱頻道】Youtube:https://reurl.cc/a93xN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