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最愛你的男人 是爸爸!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台灣的父親節起源,要追溯到國民政府時代。民國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上海所發起了慶祝父親節的活動。抗日戰爭勝利後,上海市各界聯名請上海市政府轉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諧音的八月八日為全國性的父親節。   雖然今日一般人對於父親節的慶祝活動,不像對母親節一般的重視與熱鬧,但是父母的關愛卻是一致的,當母親含辛茹苦地照顧我們時,父親也在努力地扮演著上帝所賦予他的溫柔角色;或許當我們努力思考著該為父親買什麼樣的禮物過父親節之時,不妨反省一下,我們是否愛我們的父親,像他曾為我們無私地付出一生呢? 而父親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形象呢?!.....
圖片
留言
  • Ponny Yu
    我覺得爸爸是刀子口豆腐心!因為他總是在背後默默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