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4日上午2:10 · 草莓季來臨,採果正是時候!
受到台北都會區民眾喜愛的內湖觀光草莓園開放囉!共有13家農場都開放遊客採草莓~趁著週末天氣稍稍好轉,到草莓園享受採果樂趣吧!不過隊長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因為草苺屬於小漿果類,表皮柔嫩容易破損,採的時候只需要輕輕地由蒂頭摘取即可,且看到喜歡的果粒再採,不要用手去觸摸每顆草莓,否則可是很容易造成草莓損傷!請大家在享受草莓美味的同時,一起體恤農民種植的辛勞哦^^http://ezgo.coa.gov.tw/view.php?theme=news&id=A_lienopen_20130102114416&city=A&class=&from=travelinf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