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我吃了那立國蘭姆酒做的早餐》🍞 ★今年農曆春節早餐唯一首選<br> ★ 2月1日大年初一立陶宛蘭姆酒上市<br> ★台酒公司&全家便利商店限量販售<br> ★財政部✕國發會首次史詩級磅礡鉅作<br> ━━━━━━━━━━━━━━━━━<br> 『把一整個過年的早餐,<br>   換成蘭姆酒香葡萄法式吐司。』<br> ━━━━━━━━━━━━━━━━━… 更多<br> 學長:過年早餐店沒開欸!<br> 學妹:我們可以一起做早餐啊⁄(⁄ ⁄•⁄ω⁄•⁄ ⁄)⁄<br> ⠀⠀⠀⠀<br>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礙)健康*<br> ⠀⠀⠀⠀<br> 從防疫物資捐助到經貿產業交流,台立友好,大家都知道!如今,立陶宛深色蘭姆酒因中國在貿易上的不當對待而無法入關,台酒公司義氣相挺、全數購入轉售,讓兩國關係更上一層樓、也讓好酒陪大家過好年! 各位吃貨,趕緊全家預購、或開賣衝台酒12間觀光酒廠,購入一瓶蘭姆酒配上國發編編分享的實用食譜,不管要自己做、暗示學長做、還是一起做,一律給小編們來一份啊(嗑)。 ➡ 私藏食譜|https://reurl.cc/Qj4mR2<br>   <br> #StandWithLithuania 🇹🇼🇱🇹<br> #15年後一起回味今年過年的早餐<br> ⠀⠀⠀⠀<br>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br>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留言
  • Ben Ma
    https://www.7-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