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為水產品加值,漁業署參訪安永鮮物汲取加工經驗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署長張致盛今天(25日)由農科院副主任林恒生陪同參訪 安永鮮物 高雄彌陀廠,董事長郭智輝不吝分享包括加工廠規劃、冷鏈輸運設施以及水產品行銷策略布局等發展經驗,希望眾志成城,為漁民辛勤養殖的水產品加值,創造更加精緻的商品走向國際。
漁業署 #張致盛署長… 更多 指出,安永生技由崇越集團所投資,母企業從事半導體科技業,所以廠房設計規劃及生產流程,包括安全、衛生、無塵都採用最高標準。漁業署希望能夠媒合漁民與安永鮮物合作,在前端原料供應方面,輔導漁民提供品質一致的產品;配合安永鮮物先進的加工設備,為青農或漁青代工,為養殖產品加值,漁業署也希望安永鮮物所開發的優質產品,可以參與漁業署舉辦的展售活動或是 #海宴水產精品 選拔,讓更多人認識臺灣高品質的水產加工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