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 開始報名了! ■ 活動目的 :
1. 透過活動舉辦建立一般民眾與新住民融合與溝通,增進文化和諧。
2. 鼓勵新住民運用多元管道發聲與創作。 ■ 徵件主題:
相片組:
1. 以新住民、新住民子女或外來人口在臺生活幸福洋溢的一刻為主要內容的照片。
2.… 更多 作品包含照片與150~300字內容,表達照片或影片中幸福洋溢的氛圍,傳遞出新住民、新住民子女或合法居留之外來人口在臺灣生活的故事。 
影片組:
1. 以新住民、新住民子女或外來人口在臺生活幸福洋溢的一刻為主要內容的30秒短影片。
2. 作品包含30秒短影片與150~300字內容,表達照片或影片中幸福洋溢的氛圍,傳遞出新住民、新住民子女或合法居留之外來人口在臺灣生活的故事。 
 
■ 參加對象:
年滿18歲之
1. 新住民及其子女
2. 對本活動主題有興趣的國人 ■ 報名及繳件期間:
110年8月13日 (五) 17:00 至 110年10月29日 (五) 17:00 ■ 承辦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指導單位:內政部移民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