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下午參加了「101年度雲林縣公益盃全國身心障礙槌球錦標賽」,看見如此有活力的身障朋友很受激勵。除了鼓勵身障朋友多走出戶外參加活動外,也深感康樂場所應對身障朋友們有更多的體貼,才能讓他們安心、開心的出來玩。 有感於此,建國本會期擔任召委,將建國與同黨委員陳亭妃等同志共同提案修改『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排入審查。一經審查後,未來身心障礙者及其陪同人,在使用公營或公設民營的遊憩設施(如風景區、康樂場所或文教設施)將依法減免收費。 雖然本黨委員是少數,但我們很踏實的一點一滴在努力,希望為一路陪伴和支持我們的朋友多爭取一些當有的權益和福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