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在公視大河劇斯卡羅中飾演「卓杞篤」角色的查馬克・法拉屋樂老師日前因病逝世,他在訪問中提到一句話,#生命會影響生命,讓我非常感動。 今天是 #國際流浪動物日IHAD,國際動物權組織(ISAR)訂定這一天是提醒大家對浪浪的關心,也才不久,我們的桌球教父 #莊智淵 在每篇東奧發文都提到愛浪浪。 我們家有兩位狗孩子,Poki 7歲,Hoya… 更多 6歲,都在小時候就被收編收養。當時,我跟我們家先生三個孩子說好,不管他們聽不聽話,不管他們是健康是疾病,沒錯,就是結婚誓詞拿來用,養了,我們就是負責讓他們好好的過一輩子。生命會影響生命,我們的孩子在照顧Poki與Hoya時也就是照著我所說所做的,把他們放在心上,好好照顧他們,不管他們如何搞破壞~ 讓我們用領養代替購買,讓我們決定是否養毛小孩時知道,這是要負起責任,照顧他們一輩子,絕不棄養。慎重做決定,好好守承諾,生命會影響生命,我們一起做負責的人!
#農業民生立委
#不棄養 本照片攝於2019年
圖片
留言
  • 蘇俊丞
    請立法加重走私業者刑責,避免憾事再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