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好想買單眼相機喔~好想要有高畫質智慧型手機喔~ 粉絲們照過來!「金牌小樂子,驚喜開麥拉」爆笑劇準備超多大獎,幫大家實現願望! 只要哈哈大笑看完「阿喜」與「阿梅」主演的KUSO影片,按讚、分享或回答超簡單問題馬上抽,Panasonic GF5、HTC ONE、金牌小冰箱等大方送,真是峰峰驚喜相連到天邊耶! 你準備好要瘋狂Surprise了嗎?
http://www.twbeer.com.tw/gold_fun/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超連結 TWBEER.COM.TW

笑看金牌超KUSO影片,樂抽最新Panasonic相機、HTC手機

「金牌小樂子,驚喜開麥拉!」讓我笑到噴淚,不推薦給大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鄉親父老們也趕緊來笑一笑吧!更值得一笑的是看影片還有多重好禮可以抽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