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物價一直漲,但薪水卻沒有跟著漲,經濟成長率不斷下修,現在連保「2」都有困難,調查顯示,有高達近9成(89.9%)的民眾認為國內整體經濟狀況不好,影響民眾對馬英九總統的的評價,最新民調顯示,馬總統的信任度再次跌回2008年就任後的最低點,而近7成(69.6%)的不滿意,也來到就任以來的最高點。
超連結 NOWNEWS.COM

近9成民眾認為國內經濟不好 對馬英九不滿意度創新高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物價一直漲,但薪水卻沒有跟著漲,經濟成長率不斷下修,現在連保「2」都有困難,調查顯示,有高達近9成(89.9%)的民眾認為國內整體經濟狀況不好,影響民眾對馬英九總統的的評價,最新民調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