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海洋生物科技論壇登場,產官學界專家相互交流📣 臺灣四面環海,海洋生物資源豐富🌊,特別在人口稠密、自然資源相對缺乏的情況下,海洋更是我國未來發展的重要資源。 為了因應全球海洋發展趨勢,善用豐富海洋生物資源優勢🐟,漁業署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教育部、科技部、臺灣海洋生物技術學會等單位9/24共同舉辦「海洋生物科技論壇👨‍💻」,論壇中邀集產學界專家,就「養殖與飼料」、「海洋資源與食品🦐」、「精準育種與養殖🧫… 更多」及「智慧海洋💫」等四個面向,探討臺灣的海洋生物科技研究發展近況。 這次論壇除了希望促進海洋生物技術研究及相關跨領域科學與技術發展🔬,也期待能進一步強我國產官學界各機構的合作研究,發展多方學術📚、研究及產業連結,進而提升我國在相關領域的國際能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