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在職專班103學年度火熱開始招生囉!!… 更多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暨研究所為目前國內唯一的農業經濟學系暨研究所,擁有優良傳統與在國內外被肯定之學術地位。碩士在職專班於2007年開始招生,迄今將邁入第八屆,畢業系友超過100人,就學中亦有65人,服務之領域遍佈農企業、農民團體、農政機關、民意機關以及私人企業等,其中不乏各個領域中之佼佼者。本碩士在職專班以臺大校總區以及雲林校區為上課地點,除了就近提供中南部各級農漁會、農政機關高階幹部或主管,以及農業、生技產業經營者專業知識、終身學習之機會,同時建立完整之產、官、學界交流平台。 本專班廣聘產、官、學界具實務經驗之教師,師資陣容堅強,積極培養農業專業人才。103學年度起,本專班改革舊有課程,強調經濟學、研究方法等基本學科之能力的訓練,另外透過論文寫作增強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之能力。增開應用經濟學、行銷、貿易、企業管理、決策分析等多元化的選修科目,讓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修習課程。本專班修業年限至少2年、分暑期、上學期、下學期,共六個學期。畢業須修滿28個學分 (必修科目14學分、選修科目14學分)。本年度招生名額共30名,歡迎各界有志向學人士踴躍參與報考。 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agec.ntu.edu.tw/ 「碩士在職專班」查詢
或來電(02) 3366-2647,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超連結 AGEC.NTU.EDU.TW

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經濟學系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的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