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惠員成功爭取
#新營體育園區田徑場周邊整修工程 2,500萬 讓運動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擁有完善安全的運動環境是最基本的一步。這次奧運有人說,咦,人口跟我們差不多的澳洲為什麼拿下這麼多面游泳獎牌?住過澳洲的網友分享,澳洲游泳池通常一個月200游到飽,非會員一次60元,因為水上風氣盛行,設施到處都是,沒有經濟門檻,整個環境鼓勵大家去運動,喜歡運動,自然的常常運動。 惠員希望為溪北朋友建構更完善的運動環境。除了讓溪北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成功座落在新營,日前白河區得到經費支持,多用途運動場(文小二)風雨球場工程得到補助,現在新營體育園區田徑場也將獲得整修。讓大家在安全的場地,健健康康動起來!
#農業民生立委
#動起來動起來
圖片
留言
  • 謝福泉
    新營糖廠未開發可惜喔近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