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行銷國產釋迦及蓮霧,農委會推好釋連蓮預購平臺✨ 我國的釋迦栽植品種🌱以大目種及鳳梨釋迦為大宗,外銷量約占總產量23%,而蓮霧外銷量則占總產量約9%,兩項水果外銷中國大陸比例都超過9成📈 有鑑於陸方日前宣布從9/20起暫停我國釋迦及蓮霧輸陸🚫,對我國產業造成衝擊,為了確保農民收益,政府推動外銷、直銷、加工等措施📝,並搭配冷鏈物流系統,提升農產品品質,增加消費量。此外,農委會也委由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設置「好釋連蓮」線上預購平臺📲,期盼提高釋迦及蓮霧銷售量。 農委會提到,國內釋迦及蓮霧預計於11月起進入產季👨‍🌾,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先行預購,農委會後續也會推出以振興五倍券、農遊券購買釋迦及蓮霧的加碼方案💰,提升消費者購買意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