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勞安交流道節目預告】 下水道是國家重要的基礎建設,然而,每年地下管道開挖或清汙的作業中🚧,時常發生土石倒崩或人員缺氧、中毒☠️的重大傷亡,且隨著近年建設工程量增加,職災事件也有增加的趨勢,都讓下水道作業安全成為不可忽視的勞安⛑議題。 本集節目針對「下水道工程作業安全⚒」,從「施工技術」、「工程管理」和「人員訓練」層面進行深入淺出的說明,分析包含職災預防的方式、事業單位現場管理👷‍♂️、緊急救援準備🚑等重要觀念,並舉業界預防工程職災的良好案例👍,讓相關從業人員能有更好的參考。 09/25(六) 08:20《漁廣gau早》播出「勞安交流道」節目,專訪勞動部勞安所職業災害研究組組長陳旺儀、林楨中博士,分享「勞安所研究:下水道工程作業安全」,歡迎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