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英文賈賈叫~】CC,副本抄送 (CC) 是指「carbon copy」。 任何列於郵件「副本抄送」欄位者,均會在你寄出郵件時收到副本。郵件的所有其他收件人均會看見副本抄送 (CC) 欄位中的收件人已收到郵件副本。 密件抄送 (BCC) 是指「blind carbon copy」。與副本抄送 (CC) 功能相似,唯一不同的是郵件的所有其他收件人(包括其他密件抄送 (BCC) 收件人)均看不見密件抄送 (BCC)… 更多 欄位中的收件人。例如:若你有一封郵件的收件人是johndoe@yahoo.com,密件抄送 (BCC) 收件人是janedoe@yahoo.com,johndoe 只會看見自己是郵件的唯一收件人。然而,janedoe 則「了解真相」,她會看見郵件的收件人是 johndoe,而你將密件抄送 (BCC) 給她。要在密件抄送 (BCC) 欄位中加入電郵地址,按「收件人」欄位右邊的「顯示密件抄送 (BCC)」連結。 備註:要傳送郵件,「收件人」欄位中必須至少有一個電郵地址。否則,傳送郵件時會出現發生問題訊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