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抽獎】 110年9月 #漁廣樂學堂 題目 1️⃣下列哪個部位有虱目魚中的菲力牛排美稱,且一尾虱目魚只有兩條?
A.魚肚
B.魚嶺
C.魚柳
D.魚頭 2️⃣衛生福利部推動長照2.0,要普及與充實社區長照資源,農委會自109年起輔導多家農會及漁會成立綠色照顧示範站,服務農村及漁村在地的長者。請問下列何者是綠色照顧站所提供的服務?
A.綠飲食… 更多
B.綠療育
C.綠照顧
D.以上皆是 3️⃣為推廣高雄優質漁產,高雄市政府推出「高雄五寶」,也就是高雄最具代表性的五種水產品。請問高雄五寶是哪五種水產品?
A.鮪魚、魷魚、秋刀魚、石斑魚及鬼頭刀
B.鮪魚、魷魚、秋刀魚、石斑魚及虱目魚
C.鮪魚、魷魚、鱸魚、石斑魚及虱目魚
D.章魚、魷魚、秋刀魚、石斑魚及虱目魚 請於9/29前留言寫下正確答案,我們將抽出10位全答對者,每人可得漁廣好禮一份。 小編溫馨提醒🤗
✨每人只有一次抽獎機會,不會重複中獎
✨每個地址只送一份
✨電臺保有對參加者條件審查的權利 ,若經審查後不符抽獎資格者,電臺有權取消得獎資格,以保障符合資格的漁粉們權利
✨抽獎結果告知後,若逾期未告知寄件資視同棄權
✨電臺保有隨時修改/變更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活動未盡事宜,以電臺粉絲專頁最終公告的說明為準
✨參與活動者於參加同時,即表示同意上述各項規範
留言
  • 陳玟諠
    您好,請問得獎名單在哪邊呀?♪(´ε`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