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成功爭取港口清淤 漁民出航更安心! 1月28號,惠員與農委會漁業署、市府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南縣區漁會,在地議員 家婆認真 蔡蘇秋金 及 擔當 魄力 謝財旺 服務團隊前往將軍區的青山漁港,會勘疏濬工程。 今天收到好消息,惠員成功爭取2,000萬元經費,清除青山漁港的淤積泥沙,讓漁民安心出海討生計,帶著滿滿漁獲安全回家。 惠員很高興能有小小的貢獻。
對的事情、為大家好的事情,做再多永遠不嫌多。
我會繼續拼! #青山漁港 #淤積 #農業民生立委 #賴惠員 #新台南新溪北 #將軍區
圖片
留言
  • 王敦弘
    賴惠員清淤工程是否依據政府採購法公開招標還是.......招標?